人间几何

固关我需三思而后行
记得看置顶

【陆舞】你到底喜欢谁

我真的没写过这种人设,ooc警告!!

陆舞属于彼此,ooc属于我。

kswl kswl kswl!!

 

 

 

 

 

自从那日一吻,毫无节操的二人皆心照不宣的接受了对方的新身份。

王舞跟王陆过了一段没羞没躁的日子后,觉得有些不得劲儿。之前没在一起的时候她跟王陆一直打打闹闹没个正形,现在呢,王陆完完全全的陷入爱河了,看她的眸子柔的能溺出水来。王舞有时故意招惹他,都会被他一脸的“我媳妇儿真可爱”和柔情似水给击退,王舞不由挫败。

“什么?你脑子有病吧,王陆对你好你还不乐意了?”小铃儿在完整的听完王舞的感叹后,下结论道,“你是真的有病。”

王舞凑近她,伸出手勾了勾她的下巴,戏谑的笑:“媳妇儿,你怎么能这么说你夫君呢?”

小玲儿没好气的打开她的手:“得了吧。你不就是想让王陆生气吗?这多好办。”语罢,她勾了勾手,示意王舞附耳过去。

王舞将信将疑的凑了过去,眼睛越来越亮。


 

“师父?”王陆修炼后回到无相峰,却发现王舞又双叒不知所踪了,王陆低叹一声:“又乱跑。”

王舞回来的时候已经是半夜,整个人喝的醉醺醺的,走路那摇摇晃晃的样子看的王陆眉心直皱。

“师父。”王陆上前两步,扶住她摇晃的身体,“怎么又喝醉了。”让他憋了一晚上的气都没处撒了。

王舞皱皱脸,手指抚上王陆的眉心,笑了笑:“小陆儿,你真的喜欢我吗?”

王陆动作顿了顿,抬眸看她:“我不喜欢你喜欢谁啊?师父。”

王舞微微一笑,不知从哪掏出来酒葫芦就往嘴里灌。王陆一把夺下,“别喝了,是谁说了什么?”王陆拧着眉,虽然当初他俩对二人关系的转变接受良好,可是其他人并不是,只是因着二人修为高强,那些人不敢在他们面前说,但总有些沙币在背后嚼舌根。

王舞只是笑,抬头看他的时候眼睛里却没有笑意:“你爱的真的是我吗。”

王陆受不了这种质疑,他看着她:“我不爱你我爱谁?你觉得我应该爱谁?”

王舞:“你下山前根本不爱我。”

王陆没有否认,他也没什么可否认的,他下山前确实不爱她。

王舞低声道:“我们朝夕相处的时候你不爱我,怎么不见面了你反倒爱上我了?”

王陆张了张嘴,呆住了,王舞什么时候在意过这些?

其实王舞说出这些话的时候也很羞耻,小铃儿给她写的台词实在是太不符合她的人设了。

她见王陆不反驳,心下松了口气,继续道:“你也没办法解释对不对?”

王陆无语了:“行吧,那你觉得我爱谁?”

王舞顿了顿,对即将说出的话有些没底气,咬了咬牙,还是说出口了:“小纸人。”

“你说什么?”王陆怀疑自己幻听了,小纸人?!

“你爱的是小纸人王舞,根本不是我。”王舞说出这话的时候压根不敢抬头看他,太他妈无理取闹了,比起这个,她之前的完全是小打小闹,怎么说她也100岁+了,还真是有点羞耻。

王陆:……

他此时还有什么不明白?王舞就是在故意找事!他简直被气笑了。既然如此,那他就陪她玩玩。

“好,王舞,你根本也不爱我吧。”王陆语气低沉,全然没了以前的无耻耍宝,也没有之前的温柔似水。

王舞心说这小子搞什么鬼,抬头看他:“你什么意思?”

王陆道:“你爱的一直都是欧阳商不是吗。”

王舞全然忘了自己还在“醉酒中”,理直气壮的反驳:“你不就是欧阳商吗!”

王陆冷哼,“那你就不是小纸人了?”

王舞:……

好啊,她这徒弟越来越狡猾了。

王陆看王舞语塞,挑了挑眉,“怎么不反驳了,师父?”

王舞暗道失算,及时止损的讨好道道:“小~陆~儿~对不起哦~师父错怪你了~师父不该怀疑你对我的爱!”

王陆盯着她,“那师父怎么弥补我呢?”

王舞:……操!

她柔荑抚上王陆的胸膛,柔弱无骨的靠在他身上:“自然是……小陆儿想怎样就怎样咯~”

王陆勾起唇,“是么。”话音刚落,就握住王舞的手臂,一把把她抱了起来,“既然如此,师父就在床上好好弥补我吧。”


评论(15)

热度(312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